close

有一天早起去超市買雞蛋,逛著超市突然覺得長大的美好,就是能有能力買自己想買的東西,不花父母的錢,也能買東西給家人。

自從出社會以來告訴自己不再伸手跟老媽拿錢,靠著自己的能力負擔自己的生活,

對老媽不好意思都沒給她孝親費,只有過年給她紅包,她是最偉大的母親,真的無怨無悔的照顧我們,只要她健康快樂不讓她煩惱對她就是最好的報答,

她現在也懂得愛自己照顧自己不讓我們操心,但還是希望她能看開點,別繼續工作了,太辛苦了!

您活在我們心中13年了,有時看到別人父母健在兒女都長大成人的畫面,就會想著如果您現在還在一定是怎樣,您一定會不時來新竹找我吧?!

想念小時候常跟你打鬧的畫面,總掛在嘴邊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但您永遠是我覺得上帝最不好的安排,

您那麼的好,辛苦半輩子都沒有好好享受到,怎麼就這樣把您帶到另一個世界。

 

有時多麼不希望長大,想念小時候的單純美好,

總有一天要面臨你會有自己的家庭

也覺得這天或許已經到來?沒有也快到來了吧?

好久不能像以前一樣

有事能第一時間找你聊聊

我也戒掉了這個習慣

那天

原來自己還是無法祝福你

好難 

我還是輸了

長大有好有壞

但人生只能不斷前進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