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後一天了

我們的寢室再見了

會紀念你的XD

最後我們幫你打掃乾乾淨淨的

傳承下去...

整晚都在整理床位

都沒看到英文...

唉~"~

真慘

你看!!!

為了你

犧牲了我的英文

別太感動嘿



對面床位都淨空

跑來跟我們擠

穗跟我睡

隔天早上4點多...

抽筋

靠!痛死我了

今天早上4點多是穗抽筋= =

會傳染喔ˊˋ

但她抽兩隻腳XD

現在還會痛...


總之...

謝謝516陪伴我的高一=ˇ=

也謝謝我的床位

更謝謝我的室友^^

我愛妳們>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